本所首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上海光机所荣获2018年上海市“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 】 【打印】 【关闭

  根据《关于2018年上海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工作考核结果的通知》(沪科组办〔2018〕6号),上海光机所荣获为2018年上海市‘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同时,我所与上海市科协、上海有机所联合开展的奇妙科学体验日活动被评为“2018年上海市‘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 

  2018年,全国科普日之际,上海光机所科普志愿者带着几十项精心准备的科学互动小实验走出科研院所,进驻全国科普日上海主会场, 组织开展“奇妙科学体验日”活动,获得上海市民的好评。与此同时,上海光机所科普志愿队远赴青海泉吉,为藏民小学生送去科普课堂和科普图书、实验用品等,受到当地居民的欢迎。 

  本届“全国科普日”活动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共组织策划了2977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活动。此次评选活动共有88个单位(部门)被评为“2018年上海市‘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95个活动被评为“2018年上海市‘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综合办公室供稿) 

相关信息: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