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首页 | 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我所组织2013年考取大学职工子女来所参观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3日 【 】 【打印】 【关闭

    830下午,所妇委组织2013年考取大学职工子女来所参观活动,所党委书记邵建达、工会主席吉峻、妇委主任胡丽丽及所妇委委员出席了欢迎会,欢迎会由胡卫芳主持。 

    会上,邵建达首先向出席这次活动的家长及其子女表示祝贺,祝贺孩子们经过12年的努力与奋斗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强调了组织这次活动也是落实中国科学院“3H工程”工作之一,最后,他希望孩子们在参观完父母所在实验室后能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对将来选择工作岗位有所帮助,也希望学成后能继续投身我国的科技事业。梁晓燕研究员和雷建求研究员作为家长代表,希望孩子们能珍惜四年的大学美好时光,再接再厉,把自己所选的专业知识学好学扎实。 

    会后,职工家长及其孩子们参观了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等实验室。(所妇委供稿) 

相关信息:

附件列表: